aliceflowerr

Plan

总是觉得很奇怪 不知道下一刻要做什么的感觉 脑袋空了让我很不安 这应该是我们的通病
我想我还是很怕我碌碌无为平平淡淡  打心底里不能忍受不可知 会无所适从  长这么大没受过什么大挫折受不得别人骂受不得别人批评 一来就委屈得不行 他妈的这么娇气
有时我会讨厌自己产生坏情绪 讨厌这个不断重复悲观主义的我 再同情自己怜悯自己
再不得已只好扼杀所有的坏情绪 不许自己记录不许深想我讨厌自己胡思乱想杂七杂八  结果是我这样的终止问题也没有结果
如果有人问我最近过的怎样
我好想告诉他
不好 很不好 没有办法好好的谈话我又不喜故意的人事 我不知道到底怎么了会做一晚上的梦会在每个思想空白的瞬间担心将要做的事
操 我不知道在说什么了
从来就没能好好表达过自己的原意

评论